右下後牙區,中重度牙周病,初診口內照及X光

       

 

經過初步洗牙,浮腫牙齦已略恢復正常,進入牙周治療

  

   
牙根整平術,術後。牙齒大多已恢復健康,無深度囊袋。

       

 

但第二大臼齒因為智齒造成的牙周破壞太深,仍有非常嚴重的牙周問題。囊袋深度8-9mm。為解決
此一問題,進行牙周手術治療。

     

 

將皮瓣翻開,可見大量肉芽組織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除肉芽組織,及更深處的牙結石 

  
       

 


將骨粉混合豐富血小板纖維置入骨缺損。         覆蓋再生膜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覆蓋豐富血小板纖維。

 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  縫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術後x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周後拆線

 

 另一個相似案例
(看一顆牙要看多久?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issde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